昆医附一院甲状腺外科程若川主任做客i甲专线昆明健康管理中心

i甲专线从协助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甲状腺外科对甲友进行随访管理以来,已经有3年时间。从建立随访交流群到开通医生在线咨询服务,再到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活动,成立实体健康管理中心。都是为了让广大甲友能够进行规范化随访,获得三甲医院优质专家的正确指导,提供甲友之间相互交流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811110130

i甲专线昆明健康管理中心

 

近日,经与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甲状腺外科程若川主任反复沟通,为缓解医院门诊压力,提供更多患者能够与国内顶级专家面对面咨询机会。i甲专线再次邀请到程若川主任展开线下咨询活动。2021年8月5日上午,甲友们陆续的来到了位于昆明市人民西路保利中心大楼的i甲专线昆明健康管理中心。

 

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每位甲友,疫情期间让大家出示健康码、登记后有序入场,更悉心为甲友们准备了小礼品和茶歇,在等待程主任到达现场过程中耐心询问甲友需求,帮忙打印整理好所需病历资料,待主任到达后,甲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开始和程若川主任面对面咨询。

 

i甲专线员工与患者交谈

 

相较于医院门诊,甲友们往往由于急迫情绪,门诊时间受限,门诊人多等诸多问题,无法一次性咨询完所有问题。举办本场活动,我们特地将咨询人数设置为10人/场,让到来的每位甲友都能有充足的咨询时间。程主任更是对大家有问必答,非常耐心细致且幽默地为每一位甲友看报告、分析病情、了解甲友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更积极地向甲友们传达科学的健康管理理念,甲友们长期以来的疑虑、困惑都得到了一一解答,更收获了很多平日不曾了解的知识,也解决了很多知识误区。

 

微信图片_20210811114049

程若川主任耐心解答中

 

经过了在舒适轻松的环境下一对一咨询后,甲友们都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咨询结束后应部分甲友们的要求,程主任与甲友们合影留念,记录下此次非常愉悦的咨询经历。

 

微信图片_20210811114804

部分甲友与程若川主任合影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i甲专线会继续做好甲友与专家们的桥梁,为广大甲友提供更多便利。活动后,我们再次与程主任确定今后的每个月第一周周四早上固定开展程若川主任线下面对面咨询活动,希望能够提供更多甲友参与机会,i甲专线昆明健康管理中心也将陆续邀请其他三甲医院专家到来。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