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85家“ A 级纳税人”企业授牌

为鼓励企业诚实守信,依法纳税,近日,昌都市税务局举行2020年度A级纳税人授牌仪式,为昌都市辖区85家“A级纳税人”企业授牌。

小微企业是我区经济发展的一份重要力量,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没门路的现实问题始终制约着小微企业的发展。昌都市税务局在授牌仪式上,现场向纳税人播放了西藏自治区税务局“银税互动”宣传片,帮助纳税人了解“A级纳税人”含金量,让其更加直观地认识到纳税信用的增值效应,助力小微企业将A级纳税信用等级转化为资金活水,促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近年来,昌都市税务局把A级纳税人授牌仪式作为信用体系建设及“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积极联络各商业银行、工商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合力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开辟“银税互动”纳税信用贷、简化办税流程等各类绿色服务通道,进而鼓励企业诚实守信,依法纳税,不断构建纳税信用体系“共赢圈”。如今,纳税信用已经逐渐成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份优秀的信用答卷不仅能够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更能解决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