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耀前滩“耀爱绽放”节日季启幕 萌趣美陈传递冬日温暖

引言:2022年11月26日,“国际轻质生活代表”晶耀前滩携手儿童艺术家麦大姐,以绚丽彩虹色节日装置点亮前滩冬日亮灯仪式,发布“耀爱绽放LOVE SHINES IN CRYSTAL”节日季主题。用艺术场域姿态打开节日季时尚、亲子生活方式,结合场内节日气氛浓厚且萌趣满满的艺术装置,与前滩片区内多家国际学校及艺术机构联合,将商场打造成一个童趣温暖的互动体验空间,与大家共同迎接节日季的到来。

WechatIMG1037(1).jpg

耀爱绽放节日季 打开“晶”彩童趣奇境

节日启幕仪式当日,晶耀前滩邀请到FGA未来成长学苑与LUC麓克雄狮腰旗橄榄球俱乐部的成员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为现场来宾及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筵,在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合唱团盈盈入耳的歌声中将迎接节日的气氛完满引出,随着主持人热烈祝词的引领下,由儿童艺术家麦大姐亲手绘制的图案被逐一点亮,一个个萌趣十足的彩虹灯饰灵动地闪耀在节日装置之上,如同童话世界般的节日季帷幕就此拉开。

IMG_8514(1).jpg

IMG_8513(1).jpg

IMG_8512(1).jpg

IMG_8515(1).jpg

IMG_8516(1).jpg

置身童真色彩世界 全方位感受萌趣魅力

本次节日季晶耀前滩不仅携手小小儿童艺术家麦大姐共同打造了晶耀前滩节日季萌趣纷呈的节日艺术装置,商场内外皆有由麦大姐原创绘制,寓意幸福的“甜心儿兔 Sweety Rabbit”和象征爱意的“花朵”,以及晶耀前滩经典IP形象“地球人”以多种多样的装置、美陈形式“现身”于商场的各个角落,为大家带来纯真、童趣的暖心“奇境”,一份独属于晶耀前滩美妙、璀璨的冬日季氛围油然而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晶耀前滩节日季也是这位小小艺术家的作品展于上海首次落地,在2022年11月18日至2023年2月5日整个节日季期间将全方位展出,为大家带来萌趣、温暖的空间体验。

图片8(1).png

IMG_8509(1).jpg

IMG_8507.JPG

美陈设计萌趣满满,社群活动同样不停歇。2022年节日季期间,晶耀前滩旗下亲子社群KIDEAS亦将同步开展多元纷呈的冬日限定社群体验,期待与每一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各位在晶耀前滩特色空间中留下别具一格的节日温馨回忆。

心系公益情怀 多维传递冬日温暖

为配合节日季发布的全新亮相,晶耀前滩还将开展系列节日限定“耀爱暖心市集”活动,发起美育亲子、可持续、暖心向善等多元活动,以满足儿童友好性商业空间打造及节日亲子聚群的需求。此次节日季的特别企划将再次激发前滩板块内亲子社群活力,秉承晶耀前滩将美好生活融入城市建筑的创新运营理念及重视慈善爱心事业发展,以自身商业体影响力多维度发散人文关怀行动。

在本次“耀爱绽放LOVE SHINES IN CRYSTAL”主题节日活动展期中,晶耀前滩“耀爱暖心”市集特别企划儿童画作义卖募捐活动,自12月23日起 至1月2日 期间在商场东区B1中庭举办。届时,将有多幅心智障碍人士的画作参与展示及售卖,所有画作的售卖金额将100%捐赠给“WABC无障碍艺途”慈善机构,用于支持心智障碍人士的艺术疗愈服务,帮助心智障碍人士更好融入社会,积极实现自我价值。现场WABC也将与晶耀前滩共同号召大家参与错袜行动,通过穿错袜的方式,为心智障碍群体及更多的“不一样”发声。这次活动的开展,将温暖人心的向善力量传递到更多亲子社群及消费者人群当中,诠释晶耀前滩2022年节日季主题中“爱”与“童趣”缺一不可的核心理念,这也将是晶耀前滩作为前滩板块标杆亲子商业项目运营的重要起点。

结语:依托于前滩板块,对标都市新生高质家庭与办公客群,晶耀前滩将继续从可持续、共创美好生活的角度出发,围绕“美育亲子”理念开展时尚、亲子、爱心公益等多元趣向社群活动,以能量、社交、温度、享聚为四大维度扩散,为消费者们带来独一无二、优质向善的社群生活方式体验。在未来,晶耀前滩同样会从“心”出发,“耀”爱绽放,深度挖掘消费者深层需求、探索更多元的社群互动形式,不断以突破、以创新打开独属于前滩生活的更多想象空间。

IMG_8506(1).jpg

关于Crystal PLAZA晶耀前滩

作为带有明显“国际轻质生活”标签的商业综合体,晶耀前滩一贯主张运动健康等轻生活理念。为孩子营造闪耀的未来是每个家长的心愿,也是晶耀前滩努力打造的环境。在这里,亲子家庭能够完成陪伴,分享,沟通,同龄人间的互动,触动和联动,基于良好的氛围开展积极的探索成长。无论是孩子的成长还是成年人的自我发展,都能在晶耀前滩看到自己未来的模样。城市的未来在这里孕育,一切都可在这里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