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你货物无忧,疫情期间专线如何新升级?

物流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缺乏物流做支撑,资源便无法得到有效配置,甚至社会可能会陷入至发展“停滞期”。在如今的物流行业当中,虽然运营机制在不断革新,物流技术在不断发展,可仍旧存在一些比较明显的发展弊端。

譬如说,许多微小型的专线受压能力差,精细化管理水平低,无法高效完成各种物流任务。这里可以简单列举一些行业实例:武汉某地区快递进行大件配送,从而影响专线小票零担的业务。作为行业的创新发展代表之一,蓝桥广达始终认为,为了能够寻求新的发展“路径”,物流专线应当要学会抱团取暖,主动去迎合如今的平台发展趋势。在自身现有的发展基础之上,努力获得更多的优质行业资源。

同时,在管理上更趋于精细化,进一步完善基础服务。蓝桥广达清醒地指出,经过长时间的业务资源积累和沉淀后,专注于精与专的类似群体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反倒受到市场冲击后变得更加理智。对于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而言,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行业“好迹象”。

另外,蓝桥广达还表示,物流专线应当注重客户体验,展开个性化服务,努力开发和寻找新的货物渠道。尤其是在装货、码货、运输货物、提送货配送服务及客服服务等基础环节上,努力做到一票到底、一查到底、及时反馈。在目前自身所属的行业当中,蓝桥广达始终聚焦于力零担专线的发展,努力打造出旗下专属的创新型服务平台——蓝桥专线帮。

蓝桥专线帮集聚蓝桥广达20年的经验基础,服务过4万多家专线,拥有52万物流用户,能够进一步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并且解决行业所遭遇的一些典型的“痛点”问题。蓝桥专线帮认为,现在的专线对于创新的推广十分急切。如果能够建立一个全国联网的查询专线平台,无疑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如今,不少货主方也经常致电咨询,特别是在没有车接货,没办法出货的时候,蓝桥专线帮总能运用自己的资源帮助货主解决问题。除了触达货主以外,蓝桥专线帮基于互联网的趋势,更是在互联网+物流上做了不少推广,社交平台、媒体资讯都有蓝桥专线帮的影子。

微信图片_20220726143438.jpg

另外,蓝桥专线帮还可以在蓝桥广达“大本营”的帮助之下,做到用户可以实时线上下单/查货/对账,从而达到行业内领先的技术水平,为整个市场作出创新发展表率。从货源侧,蓝桥专线帮将为货源提供更多物流信息,货源方可以同时对接多家公司,快速精准地查询全国优质专线运力;微信小程序下单,操作简单,全程跟踪可视化,还能一键导出货物账单,轻松对账。蓝桥专线帮不仅可以找“专线”“物流企业”,还可以找“落地配”,多维度满足货源方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726135640.jpg

未来,蓝桥广达将努力尝试多元化发展,利用多样化的传播方式打造企业自身的品牌和口碑,在行业中塑造其品牌和服务,再将服务继续延伸,不断作出新的创举,不断推出新的发展措施!

蓝桥专线帮小程序,让您的企业精彩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