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线新渠道,蓝桥专线帮”沪”你货物无忧

近年来,随着资本进入,互联网渗透,竞争加剧,物流业在变革。极少数物流企业活得舒坦,多数的企业似乎都在求生存中度过,利润下滑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物流的蓝海正在逐步消失,但随着技术、商业、政策等综合环境的变化,这种传统的痛点加速延伸与转移,专线物流的服务需要更加前移,移动到客户的需求端。

现在移动式的服务,让工作也更加便利,基于此蓝桥广达根据整个物流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打造了蓝桥专线帮小程序。这是一个新研发的连接货主与物流专线的一个产品,其前身是一个简单的查询工具——物通天下,自带60万高质量物流用户。目前用户已有88万,增长速度快,用户数量多,流量也大,是专线物流行业中具有创新意义的全国信息服务平台。

蓝桥专线帮,全国10万+专线都在这

在蓝桥专线帮中的专线,都是经过蓝桥广达官方确认的。通过蓝桥专线帮的平台,可以看到专线的更多面,物流企业在专线帮中更好展示自己公司实力,作业流程,运输备货等环节的专业性,也能打造品牌效益。而这个是传统物流杂志无法替代的,实时高效的工作,我们分布在全国的精英团队维护着这个平台上的专线信息,只要货主想发货,搜索路线,一键找专线。

无论是新疆全境,还是内蒙古,我们的线路都囊括其中。因为我们是全国一盘棋,所有线路由当地团队维护,各个城市共同发力,这样无论货主想搜索那条线路,我们都能给到一个让人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715171211.png

蓝桥专线帮,服务至上

一个优质专线,没有查货功能,那怎么行呢?在蓝桥专线帮的小程序上面,就可以实现查询功能、下单功能、对账功能等,下单成交,一站式进行发货。蓝桥专线帮以信息化为枢纽,调整了传统依赖人力的管理模式,用高质量的物流服务抓住货物痒点。

收货方可以通过蓝桥专线帮直接查看货物情况,包括货物轨迹、货物装车、在途、到达等状态,还可以通过筛选,选择历史订单。在时间周期范围内,按时间查询、按承运商名称查询,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订单,事后追踪也十分方便。

而发货人也是如此,只要使用的是蓝桥的软件,那么货物的信息不需要重新在蓝桥专线帮上传导入,同系统的信息将自动同步,省去一大堆麻烦。

从货到车,在整个物流供应链中,蓝桥专线帮目前只服务一小部分链路的人群。在未来,蓝桥专线帮不只是一个撮合平台,更是一个服务平台,也是一个创新型平台。服务于物流圈的供需双方,满足双方的需求,共同成长,达成三方共赢的局面,打造新的“物流界”!

微信搜索“蓝桥专线帮”,更多物流信息尽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