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燕医疗集团助力上海市复工复产,同心协力“守沪”健康!

母燕医疗集团助力上海市复工复产

今年初,上海经历了一波严峻的疫情防控考验,在国家和政府的领导下,各行各业,尤其是医护工作者,奉献了巨大的精力以保障人民的基本生活和健康状况。

母燕医疗作为综合性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集团,秉持着“母亲般关爱您的健康,温暖、安全、信任”的价值理念,在疫情期间持续的关注着行业需求,竭尽所能为医院、诊所等医疗机构提供了抗原试剂盒、酒精、免洗凝胶等抗疫物资保供的服务,帮助医护从业者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全、健康的守护上海,守护我们每个人。

如今疫情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仍然不可放松警惕,在6月复工之后,母燕医疗也持续关心着民营医院和诊所的需求情况,母燕供应链平台是母燕集团旗下的一个业务板块,复工之后,母燕供应链发挥平台“低价、便捷、优质增值服务”的特性,助力复工复产,加急为医院和诊所配送抗原、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紧缺耗材,为他们提供专业强大的后备力量,可以安心放心的投入工作当中。

母燕供应链的价值定位是“让中小民营医院和诊所,享受集团医院一样的采购价格和增值服务。”公司追求提供的医疗器械产品,具有“更低的价格,更便捷的服务,更好的医院满意度”!疫情之下,行业需要携手同行,坚守自己的专业领域,一起度过艰难,展望未来!

母燕医疗集团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立足母燕供应链平台,竭尽所能用温暖贴心的服务为大家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