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猫粮:宠物粮选择学问多,百加世为你的爱宠选好粮

近年来,我国居民养宠意愿不断提升,人们通过养宠来作为生活的重要一部分。宠物的情感价值得到提升,成为驱动宠物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助推宠物经济的形成。中国宠物饲喂环境特点致使宠物具有营养补充需求,对宠物粮营养价值的关注成为宠物主聚焦点。百加世go猫粮凭借产地优势、渠道策略、研发投入和品类引领形成独特的产品优势,日益成为宠物主选择宠物粮的新向标。丰富食材提供的多元营养,让百加世go猫粮更胜一筹。

从过去猫狗吃剩饭,到宠物粮食的诞生及品类细化,宠物主逐渐接受为宠物购买商品主粮,更多的宠物主开始重视宠物的营养健康。百加世go猫粮就在契合宠物主营养需求方面,通过认真选择食材、科学研究宠物生长发育过程,搭配出科学养宠理念指导下的新猫粮。现在百加世go猫粮更新换代为go!Solutions猫粮,以新的面貌、新的营养成分为宠物主们提供好粮选择。“多肉”、“美毛”两大系列,既能为猫咪提供充足营养,让身体更加健康。又能兼顾猫咪毛发质感和美观,在追求个性化的时代,让宠物主的爱宠独具魅力。这是养宠大潮下的新趋势,百加世go!Solutions猫粮满足了这一新需求。

为了让宠物主养宠更安心,步入科学养宠新时代,百加世还与中国平安合作,携手推出针对宠物健康需求的保险产品——爱宠宝。作为一款有温度的宠物保险,爱宠宝从产品本身、理赔以及服务三个维度,为宠物及宠物主提供更多健康需求解决方案,并结合宠物全生命周期,保障各场景下宠物的意外风险需求。选择百加世go!Solutions猫粮喂养猫咪的同时,为它增添更为牢固的“健康保护墙”,满足爱宠全生命周期需求,包含日常体检、疫苗、驱虫等刚需服务,助力爱宠健康成长。

宠物粮的选择充满了学问,适不适合?营养丰不丰富?都需要宠物主在初期就要仔细考虑。当然,科学养宠并不仅仅局限于宠物粮选择,百加世go!Solutions始于猫粮,不止猫粮,用爱宠宝让宠物主养宠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