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城一行赴多个科企调研

据上海市经信委消息,11月22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赴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恒玄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硬核科技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在吸引高科技人才、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对支持硬核科技企业发展方面的有关建议。

吴金城指出,人才是硬核科技发展的核心支撑和战略资源。在上海建设世界级产业创新高地、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进程中,市委、市政府制定实施了众多支持人才集聚的新政策、新举措,希望企业充分用好这些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吴金城强调,硬核科技企业要瞄准主赛道,以“板凳一坐十年冷”的韧劲,坚持核心技术攻关;同时,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资源,扎实做好产品,快速做大做强,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作为产业服务管理部门,市经济信息化委将努力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助力硬核科技企业在上海干事创业。

市经济信息化委电子信息产业处、浦东新区科经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