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县江西高校文旅推介暨鄱湖候鸟萌宠形象设计大赛在南昌大学举行

4月2号,永修县江西高校文旅推介暨鄱湖候鸟萌宠形象设计大赛在南昌大学隆重举行。江西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万恺出席,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耀彬,赣江新区永修组团党工委副书记、专职主任吴昶出席并致辞。

活动中,吴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永修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全域旅游遍地开花,精品旅游路线纵横交错,四季美景应接不暇,欢迎广大师生来永修踏青赏景,共度春光。同时,希望这次设计大赛能够成为永修与南昌高校之间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携手共进,实现双赢。

刘耀彬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不仅是永修文旅资源的全方位展示,也为南昌的高校师生了解永修提供了平台,对两地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南昌大学与永修文旅合作,推动更深程度的文旅产品定制、资源共享协作,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永修县文旅推介官进行了全县文旅资源推介,公布并颁发了鄱湖候鸟萌宠形象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荣誉证书、奖金,还设置了文创展示区、宣传画架等文旅元素。

本次鄱湖候鸟萌宠形象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的成功举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激发起众多同学的设计和创作热情,同时也加强了当代青年学子们对候鸟的保护意识,提高鄱阳湖生态环境,以及大美永修的美誉度,并为喜爱设计的同学们,后续在该领域深入学习和具体工作形成良好的开端。(文:郑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