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青年裴子琦: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说实话,当时也是小白,共享行业懂得并不全。” 2022年3月,从初识共享行业到深入了解哈啰,裴子琦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坚定选择加入哈啰。谈到原因,裴子琦的概括也很热血:既然选择,必定全力以赴!

2022年5月,裴子琦表示在开城的初期,因为当时疫情大环境的影响,货车无法进城。“那个时候货车根本进不来,每天从凌晨4点,我们就骑着三轮车到高速口进行接车,一车一车的往回拉。”裴子琦和他的伙伴们仅仅用了一周时间,就完成了投放首批车辆,实现了在当时疫情特殊环境下的城市平稳运营。

加入到哈啰后裴子琦说,他每天都变得忙碌且充实,工作性质决定了他很难有固定下班时间,为完成特殊时期的任务他可以对自己“下狠手”。2022年7月,同样因为疫情原因工作指导受阻,裴子琦开始不间断摸索翻新方法,不断做老旧车辆精心维护,只为让疫情期间用户可以骑到车,更能骑到舒适干净的车。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7月份达到峰值订单,同比提升近200%。

“工作嘛,总会有困难给我们发起挑战。怀揣梦想奋力前行,生活也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说这话的裴子琦既有朝气又显得成熟。奋斗没有终点,成功没有捷径,裴子琦一步一个脚印,怀揣梦想奋力前行,他与哈啰的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