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8月25日,广东大参林医药与牡丹江市天利医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结成战略联盟后,将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双赢,通过深入合作,有效整合牡丹江市医药零售市场资源,借力先进、丰富的连锁药店经营和管理经验,促进牡丹江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齐忠彦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东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于2017年7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已有门店5212家,遍布广东、广西、河南等国内十个省份。2020年9月,该公司与牡丹江天利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后,广东大参林医药预计前期投入1.2至1.5亿元,两年内投资预计达到3亿元。拟将在开发区内建设10000平方米医药物流园区。

天利医药是牡丹江市药品零售销售规模和品牌影响力名列前茅的地方龙头企业,目前有27家连锁门店,已持续经营18年。此次战略联盟后,天利医药将借脑借力,获得注册资金1亿元,引进更加先进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全视角服务老百姓,实现有序降价,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