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为本 不昧己心——河北媛福达商贸集团被评为“优秀民营企业”

2023年2月15日,河北媛福达商贸集团董事长郑磊参加了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重点项目推进大会。会上,河北媛福达商贸集团被评为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优秀民营企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坚定支持。并表示政府将全力以赴优化市场环境、政务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坚决落实各项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支持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

2017年媛福达建立第一家食品生产厂(媛福达集团前身),主营瓜子生产销售业务。2019年3月7日河北媛福达集团正式成立,同年8月开始启动连锁超市板块业务,短短三年的时间,开业门店近5000家,覆盖全国26个省市857个城镇。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满足广大乡镇消费者的需求,助力建设美好新农村为己任,始终坚持给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购物体验,让他们买到放心实惠商品的创业初心。

诚信守法经营,和谐内外部环境,积极贯彻国家、地方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媛福达集团全力倡导的文化理念。同时一直坚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宜宾地震、新冠疫情、河南洪灾、捐建贵州省坡脚村幼儿园、组织员工献血、寒冬腊月慰问老人,每一次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媛福达集团都义不容辞地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传递力量与温暖!

被评选为“优秀民营企业”对企业来说,既是荣誉,更是鞭策。媛福达集团继续发扬“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贡献社会”的精神,秉持诚信做企业,诚信待客户,真诚对员工的理念,坚持走品牌之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莲池高质量发展舞台上展现企业担当、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