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河北省工信厅消息,河北世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车间,工人正在进行产品部件查验登记。民营经济是河北廊坊经济的主力军、压舱石。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590.3亿元,贡献了全市60%以上的GDP、80%以上的税收。廊坊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出“1+20”政策套餐全力稳增长,激发市场活力,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融资支持措施,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世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车间,工人正在加工汽车部件。民营经济是河北廊坊经济的主力军、压舱石。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590.3亿元,贡献了全市60%以上的GDP、80%以上的税收。廊坊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出“1+20”政策套餐全力稳增长,激发市场活力,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融资支持措施,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廊坊开发区的热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正在测试产品。民营经济是河北廊坊经济的主力军、压舱石。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590.3亿元,贡献了全市60%以上的GDP、80%以上的税收。廊坊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出“1+20”政策套餐全力稳增长,激发市场活力,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融资支持措施,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廊坊开发区的热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磁分离、读取组装区,工人正在进行读数模块装配作业。民营经济是河北廊坊经济的主力军、压舱石。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590.3亿元,贡献了全市60%以上的GDP、80%以上的税收。廊坊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出“1+20”政策套餐全力稳增长,激发市场活力,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融资支持措施,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