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品牌有哪些,如何加盟艾声听力连锁

随着年龄的增长,听力也会逐渐的下降。当听力开始下降许多人会选择助听器,那么你知道该选择哪个助听器品牌好呢?如何选择听力连锁机构?其实每个品牌的助听器都有其特点,不存在哪个助听器品牌就比其它品牌好的绝对事实。选择助听器除了了解品牌外,可以前往像艾声这样的听力连锁门店实际体验一下助听器的外观、性能、价格等。

助听器品牌有哪些?

目前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品牌主要是以下几家:国际厂商有Sonova 索诺瓦集团、Demant 戴蒙特集团、WS Audiology集团、GN ReSound 瑞声达集团、斯达克Starkey;国内助听器品牌包括欧仕达、新声和锦好医疗等。而听力连锁机构数量更多,其中以艾声听力连锁为代表的机构,门店遍布全国。

如何选择听力连锁机构?艾声听力连锁怎么样?
对于听力连锁服务机构来说,门店网点数量、品牌实力等很重要。
门店网点数量越多越好,覆盖越多省份越好,即便到了其他城市,也能找到相应的门店。听损用户就可以在全国各地进行助听器验配、保养、维护。

品牌实力包括软实力和硬实力。比如软实力方面,门店中心的专业验配服务不可忽视;硬实力方面则是听力检测设备等是否齐全,齐全的听力检测设备,可以为听损用户进行完善、细致的验配相关服务。
优质的助听器往往价格较贵,但却可以使用多年,佩戴者根据听力的变化,定期到专业机构对助听器进行检修保养,根据听力变化和需求重新验配助听器。因此,应该选择服务优质可靠、验配专业、并有正规厂家授权的听力连锁机构去选配助听器,不会为后期的售后问题而烦恼,一次验配,终生受益。

艾声听力连锁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专业听力服务网络,为各地区用户提供便捷的听力服务。拥有先进、专业的听障康复设备和高精专家技术团队。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艾声为每位听损人士提供专业听力解决方案和周到服务。听不见听不清,选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