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河北医疗器械博览会即将召开

为助力河北省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由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指导、河北镇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一届河北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河北医博会)将于7月29日-31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本届医博会以“医疗创新健康河北”为主题,旨在促进省内医疗器械企业抢抓新时代下大医药、大健康发展机遇,搭建河北省内医疗器械企业和医院、经销商进行直接和深入的产需对接交流平台,促进产供需三方合作共赢,寻求医疗器械产品和市场的双突破。

大会吸引了迈瑞、万孚、飞利浦、理邦、明峰、迪瑞、波影、宽腾、邦健、乐普、威高、新华、国药集团、翔宇、渡康、海信、白象、欧姆龙、科曼、艾康、海鹰、龙之杰、深图、中科都菱、安保、云丽龙、柯尼达等500多家行业翘楚企业到会参展,集中展示当今较先进的医用电子、医学影像设备、智能医疗、病房护理及辅助设备、医用敷料、体外诊断试剂、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化等近1万种各类医疗行业产品,涵盖了从行业源头到终端的整条产业链。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保证博览会的顺利举办,确保参展人员及参观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展会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方案,多项防疫管控措施多管齐下,通过细化人员进馆流程,确保进入展馆人员身份轨迹可追踪、可溯源,让每位到会人员放心、安心,为所有到会的朋友奉上一场安全、精彩的“河北医疗展首秀”。河北医博会作为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医疗器械博览会,将努力抢抓机遇、助力产业,为河北乃至全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