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声称美国内部政治分歧导致无法理顺对俄罗斯合作关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在他执政的大部分时间内持续不断的诽谤活动导致对俄合作关系无法理顺,没能取得“对两国都好”的成果。
特朗普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提到了反对派对他在2016年竞选活动期间似乎与俄罗斯“勾结”的指控。
他称:

“为否认所有指控耗时了两年半,因此,与几个国家的合作变得很艰难,特别是俄罗斯。如大家所知,我们本可以与俄罗斯做几件大事,对我国和俄罗斯都会有利。”
特朗普补充道:“但是不能那么做,因为有人会说:‘他爱俄罗斯。’这些人是病态的。”

俄罗斯一直否认干涉美国选举的指控。美国已经否认特朗普与俄罗斯有“勾结”,正在调查反特朗普运动的内幕。

特朗普在接受此次采访时,继续宣传其正准备发行的相册,将发布他总统任期内的场景,照片由其亲自选定,其中包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的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