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调查代理司法部长担任顾问的佛罗里达州公司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对一家佛罗里达州的公司进行刑事调查,该公司被指骗取顾客数百万美元,在此期间美国代理司法部长Matthew Whitaker在该公司担任领取报酬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这一消息是FBI联系的一名被指称受害者以及其它知情人士透露的。

根据FBI受害者专家去年向被指受害者发送的电子邮件,调查是由FBI的迈阿密办公室以及U.S. Postal Inspection Service进行的。司法部设立的帮助受害者热线电话的录音周五显示,此案仍未结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任命Whitaker接替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担任代理司法部长,负责监管FBI。

纽约大学法学院的道德伦理专家Stephen Gillers称,司法部的指导原则要求Whitaker避免参与佛罗里达州与World Patent Marketing Inc.相关的调查案。

司法部发言人拒绝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