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公益开跑!高顿教育百校公益跑引热议

近日,高顿教育“开学1块跑”百校公益跑活动走进重庆工商大学。百余名大学生齐聚工商大学运动场,一起为公益、为梦想大步开跑!

此次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发起,成都慈联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作为善款接收方及公益项目的实施方,予以长期支持。据悉,“开学1块跑”百校公益跑活动计划联动100所高校,由会计学院ACCA教育中心老师作为领跑员和全国大学生们一起将公益传递。每一位参与者都将获得高顿教育与成都慈联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联合颁发的公益证书,并由高顿教育代表捐赠1块钱用于采购爱心书籍,圆西部困境儿童学习梦。

活动现场也设置了各种互动环节,帮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通过“1块跑”,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自创立以来,高顿教育始终秉持“成就年轻梦想”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承担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去年高顿教育启动支点计划,共同参与“爱星守护乡村困境儿童”项目,在西部打造多个公益爱星空间,帮助困境儿童获得学习的机会。此次活动,高顿教育旨在通过“跑步+公益”的形式,更好的向社会传递公益理念,同时激发大学生们勇往直前的积极心态,一同为梦想起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