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呆呆农夫盛大开业

4.14日呆呆农夫重庆旗舰店正式开业!

呆呆农夫全品类宠物重庆店坐落于重庆最潮最嗨最年轻的交友聚会圣地——九街,立志于打造成全国最具地标性的异宠宠物店。凭借着潮流醒目的门头装修,以及店内琳琅满目的各类萌宠,可谓内外兼修,每天都吸引着无数往来潮客进店游览。

“爱宠E时代,让养宠更简单”作为呆呆农夫的品牌宗旨,将为宠物主提供,售前轻松选购,售后安心饲养的专业服务。

呆呆农夫拥有全球宠物资源,现已涉及170多种,作为首批获得国家林业局许可、能够合法经营开放保育类动物的企业,呆呆农夫将走在宠物品类持续更新的最前沿;不仅如此,呆呆农夫还拥有全球最优质的宠物周边资源,门店内设有独立的孵化间、美容间、直播间、饵料间呈现一体化运营机制。并且引进国内外高端智能化设备,针对不同类型不同习性的宠物合理的搭建起宠物多元共生的生态系统;聘请专业饲养顾问,做到高标准、高规格,确保宠物饲养的专业性和安全性,做到对宠物负责,也要对顾客负责,致力于将呆呆农夫打造成为全国品类最全、资源最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宠物服务平台。

线上媒体呆呆农夫也开设了自己的官方账号,每天分享萌宠日常与养宠知识,更有粉丝千里迢迢慕名而来,到店探访。不管你属于爬圈还是鸟圈、不管你是汪星人喵星人还是吱星人,呆呆农夫都欢迎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分享,欢迎大家加入爱宠大家庭,做一名优秀的铲屎官~

未来,呆呆农夫全品类宠物店将会扩大市场份额、增加市场渗透率,巩固和增强公司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做到中国宠物行业的头部品牌,势必会让国内宠物市场开启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千亿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