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公司可能选择达林顿作为新办公室

国际审计、财务咨询和税务公司德勤(Deloitte)宣布将在蒂斯谷(Tees Valley)设立一个新办事处,将雇佣多达200人。

德勤纽卡斯尔总部的高级合伙人斯蒂芬·霍尔(Stephen Hall)周四(3月23日)在蒂斯谷商业俱乐部的一次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这次帮助支持和联系该地区商人的活动上,他透露,该公司打算在该地区加大招聘力度,目前该地区约有30名员工。

它希望每个月增加15名员工,并将在明年投入运营,D&S时报了解到这可能是达灵顿。

这一消息传出之际,达林顿经济园区正在持续增长,政府总部目前共有600个职位空缺,包括财政部在内的多个部门仍在继续招聘。

霍尔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在蒂赛德工作,并热衷于将东北地区纳入德勤的版图。人们的社区是我们在蒂斯山谷所追求的,为该地区的人们提供机会。”

蒂斯谷市长本·侯辰说:“这是一家全球公司为当地人民扩大并创造高质量高薪工作的又一次信任投票。几年前,我们有幸接待了他们的高级团队,很明显,他们对我们地区发生的事情印象深刻,他们看到了增长的机会。让四大中的一家在达灵顿开设办事处,将表明我们所做的是有效的。当我们获得财政部的担保时,我们就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以下就是证据。更多的投资,更多的就业机会,我期待着继续与团队合作,寻找合适的场地,推动进一步的增长。”

达林顿市议会领导人、蒂斯谷联合管理局成员乔纳森·达尔斯顿表示:“这对达林顿来说将是一个极好的消息。我们已经看到了财政部对我们市中心的影响,而另一家大公司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计划。我们看到高薪、高质量的工作机会来到这个小镇,帮助支持我们所有其他出色的小企业。我相信,如果德勤真的选择加入财政大臣在达林顿的行列,将会有更多的公司效仿。我们正在吸引大量投资,这表明我们的达灵顿计划正在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