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的汽车生产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保持稳定

2023年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不稳定的一年,迫使几家汽车制造商每月频繁停产。

尽管根据autojournal.pk的最新消息,有进口限制,但Lucky Motor Cooperation Limited(LMCL)仍保持稳定的单班生产。

自今年年初以来,汽车价格呈指数级上涨,导致需求暴跌。由于这种情况和减产,汽车销量也大幅下降。

尽管如此,起亚狮跑(Sportage)仍然是幸运汽车公司的人气领跑者。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起亚在2月份售出了413辆狮跑,成为该公司最畅销的车型。

相比之下,起亚汽车只销售了163辆Picanto、53辆Stonics和72辆Sorentos。这些数字使总销售额环比(MoM)增长4%。

该公司还试图通过为其最受欢迎的车型引入新的颜色范围来吸引人们的兴趣。

根据该公司最近的帖子,Picanto, Stonic和Sportage都有了大胆的新颜色选择,其中大部分是红色。每辆车的颜色如下:

  • Picanto——火红
  • Stonic ——火红和浓郁的咖啡色
  • Sportage——夕阳红

最近几个月,起亚汽车在销售方面经历了零星的起伏。该公司是否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恢复失去的势头仍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