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拟带粉丝玩遍全球12座乐园 要价近11万美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澳大利亚人报》消息, 迪士尼(Disney)宣布要带75名超级粉丝环游世界,在24天内玩遍全球12个迪士尼乐园和其他著名历史景点,整趟行程要价将近11万美元

“玩遍全球的迪士尼乐园-私人飞机大冒险“套装行程,将在2023年7月带75位超级粉丝前往世界各地,以VIP的身分畅玩加州、东京、上海、香港、巴黎和佛罗里达的迪士尼度假村。

在这24天内,也会在没有迪士尼乐园的国家停留,包括参观印度阿格拉的泰姬玛哈陵和埃及的吉萨金字塔群。

根据宣传手册,这场“人生愿望清单冒险“还包括成为天行者山庄(Summit Skywalker Ranch)贵宾的“千载难逢机会“。这是由“星际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在旧金山郊外打造的豪华度假村。

迪士尼表示,团员们将搭乘冰岛航空(Icelandair)为VIP安排可以长程飞行的波音757班机,直飞目的地,让游客在每个城市可以更有效利用时间。

除了电影、电视节目和主题乐园外,迪士尼公司长期来也提供包括游轮在内的行程。

据报道,两人同行一人平均为10万9995美元,但一人报名要额外支付1万995美元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