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单板滑雪运动员帕罗特抗癌成功后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加拿大单板滑雪运动员马克森斯·帕罗特(Maxence ‘Max’ Parrot)表示自己抗癌成功。这位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用了半年多一点的时间战胜了霍奇金淋巴瘤,一恢复便开始刻苦训练,以尽快重返赛场。

2018年冬,帕罗特在X Games再次夺冠后,参加了平昌冬奥会。但不久后便宣布不得不要休息一段时间。他解释称,自己诊出了霍奇金淋巴瘤。
帕罗特说:

“初步症状出现在9月份,当时我开始不断发痒。11月发现脖子上有肿块,是腺体肿起来了。我去看了医生,他让我做了活检。在圣诞节前几天我得知了自己的诊断结果。当时很痛苦,但那一刻对我来说最难的是接受我要停赛的事实。我连续七年从未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帕罗特表示,现在他要参加对自己而言全新的比赛,而且一定要赢。当他谈到自己的问题时,说自己已经完成第一轮化疗。

帕罗特写道:“经过七个月与自己的极限抗争,我终于可以说,战胜了癌症!”他还添加了“癌症见鬼去吧”的标签。

自从确定体内已无癌细胞以来,帕罗特每周训练六次,平时还会打网球和蹦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