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Point Energy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enterPoint Energy Inc. (CNP)周二表示,董事会任命哈里伯顿公司(Halliburton Co., HAL)前首席执行官David J.Lesar担任公司新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从7月1日起生效。

Lesar将接替自2月份以来担任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John W.Somerhalder II。

Lesar已于2020年5月成为CenterPoint Energy的董事。

他曾在2000年至2017年担任哈里伯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于2017年6月至2018年12月担任董事长。

2019年7月至今年6月1日,他还担任私人持股的健康保险公司Health Care Service Corp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同样在周二,CenterPoint表示,Earl M.Cummings已被任命为该公司董事会的独立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