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软件初创公司Canva估值增至32亿美元

设计软件初创公司Canva Pty. Ltd在最新融资活动中获得32亿美元估值,较其数月前的估值增长28%。

Mary Meeker的Bond牵头对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Canva投资8,500万美元。Canva称其演示产品是微软(Microsoft Corp., MSFT) PowerPoint的竞争对手。Bond曾于5月参加Canva上一轮融资,当时该公司筹资7,000万美元。

虽然最新融资由现有投资者牵头,但也有新投资者参与,譬如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现有投资者如General Catalyst、Blackbird和红杉资本中国(Sequoia China)也都再次参与最新融资。

Canva让用户在线上创建和分享简报、海报、邀请函、网站和其他数字产品。其他几家风投支持的科技公司如Airtable、Notion Labs Inc.和Superhuman Labs也对微软和Alphebet Inc. (GOOG)的主流生产力产品带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