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将进一步增加A320飞机产量

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 ,AIR.FR, EADSY)商用飞机业务部门总裁Guillaume Faury称,该公司广受欢迎的A320单通道飞机将进一步增加产量,到2021年月产量应会达到63架。

空中客车今年的A320月产量将达到60架,但该公司尚未正式承诺更高的产量。

空中客车此前曾考虑过上调产量目标,包括未来将A320的月产量提高至70架。但Faury表示,由于担心供应链方面的问题,公司将控制其产量方面的野心。他特别向分析师表示,引擎生产商已暗示,生产这厶多飞机的目标或是不可行的。Faury即将在4月份成为空中客车首席执行长。

由于A320飞机引擎供应商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 UTX)以及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GE)与法国赛峰集团(SAFRAN S.A., SAF.FR)的一家合资企业难以兑现此前的承诺,空中客车去年的飞机交付一度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