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防范、防卫演练

根据保监局文件《重大风险事件与案件处置局<案情通报>通知》”及总公司相关要求,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认真做好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暴力型犯罪和安全事故,6月16-17日,组织开展安全防范、防卫演练。

本次演练由北京分公司人事行政部联合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共同开展。角色有大堂经理、柜面人员、安保人员、抢劫犯、警察、客户。演练场景丰富切合实际,大堂经理面对可疑人员及时与安保沟通,同时与抢劫犯机智周旋拖延时间,柜面人员沉着冷静悄悄拨打110和公司领导电话,安保人员配合警察将抢劫犯一举抓获。此次演练取得良好效果,提升了员工安全意识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实际操作能力。

此外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对职场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对于重点场所、关键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摸排,特别是对于客户办理业务比较集中、员工办公密集的场所,逐一落实各环节安保工作,同时也要求各机构进行安全防范、防卫演习及排查,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