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中心 | 北京首钢园开业 京西再添打卡地

6月18日,蔚来第50家蔚来中心(NIO House)“蔚来中心 | 北京首钢园”正式开业。

蔚来中心 | 北京首钢园坐落在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园六工汇D1号楼D1-1-24,被蔚来用户亲切地称之为“牛屋(NIO House)”。此次北京首钢园牛屋正式开业,不仅可为北京西部地区用户提供更多互动和生活乐趣,更带来新智能车型的体验。

blob.png

作为蔚来的第二会客厅,官方对牛屋的定义是,蔚来用户分享快乐、共同成长的生活方式社区。在蔚来,牛屋拥有多种功能区,可以给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提供不同的休闲和工作场所。比如蔚来用户们可以在参加几乎全年无休的各类活动,如手作、讲座、绘画插画、摄影、运动等,全方位享受在蔚来的美好时光。

blob.png

蔚来中心所在地北京首钢园,是北京的地标性建筑,曾创造出产业报国的钢铁奇迹。百年沧桑,不仅见证了城市建设的历史荣光,更是承载了浓厚的人文情怀,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蔚来中心 | 北京首钢园亦呈现了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的交织,融合传统工业时代的坚毅与现代智能科技的灵动,势必会成为新晋打卡地,同时也将成为蔚来近距离接触和服务京西用户的触点,为首都乃至整个环京地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进入牛屋,开业首日的一楼Gallery区域摆放着包括ES8、ES6、EC6、ET7在内的4款展车,每一款都能让用户感受到坐拥奢华内饰以及智趣驾驶体验的驾乘魅力。

blob.png

乘坐Gallery侧旁电梯,即可来到车主专属CLUB区域。这一区域整体设计贯穿北京首钢园硬朗的工业美感,透露着浓郁的历史文化和理性温暖的空间氛围。

blob.png

牛屋二层吧台总体呈现家居风格,在这里可以尽情感受蒸汽与机械时代工业的坚毅与未来科技的灵动轻巧。首钢园牛屋城市特饮为「蒸汽朋克」,通过萃取暖黄色凤梨汁和红色玫瑰茄汁,营造出首钢园黄与红的元素氛围,Lyre.s无酒精辛香朗姆风味配料的加入,带给人关于钢铁工厂的想象。在多种元素混合碰撞与激荡后,混合辛辣甘爽的干姜汽水,装入加满碎冰的复古不锈钢杯。用户可以点上一杯特饮,特别的造型和味道,非常映衬工业园区的特别意境。

blob.png

不仅如此,为了让每一位小朋友找到乐趣,蔚来还专门为他们打造了专属玩趣空间。房间内设置有可擦写的暖灰涂料,孩子们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力,绘制属于自己的想象空间。圆角型桌椅与软性家居的布置,让孩子们能够无拘游玩,尽情开发自身潜能,是蔚来带给孩子们的关爱。

blob.png

值得注意的是,蔚来中心 | 北京首钢园是蔚来在北京倾情打造的第三家蔚来中心,另外两家具有相同“功能”的牛屋,位于北京东方广场和中关村理想国际。目前,蔚来已在全球36座城市建成了50家蔚来中心,正在为更多用户创造着愉悦的生活方式和体验。

在北京牛屋,广大用户除了能体验蔚来ES8,ES6,EC6,还能体验蔚来今年上市ET7。ET7是蔚来智能电动旗舰轿车,最长CLTC续航超过1000km,超算平台算力1016TOPS。

blob.png

蔚来在北京地区的布局,如今已非常全面。网络布局上,蔚来在北京已拥有21家门店,另有多家蔚来中心即将开业。补能体系上,蔚来在北京已具备72座换电站,并打通了北京周边7条城际高速公路的高速换电网络,全线共布局11座换电站。服务体系上,蔚来目前在北京共有8家服务中心,其中,服务满意度全国第一,用户综合体验指标排名全国第一。

截至6月17日,蔚来在中国共布局了974座换电站,用户累计换电次数超过900万次。2022年-2025年,蔚来在中国市场将每年新增600座换电站,至2025年,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过4,000座。蔚来将持续布局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的加电服务,努力实现“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愿景。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