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大湾区!北京CBD全球招商联络站已建成5个分站

据北京市商务局消息,3月23日,北京CBD全球招商联络站广州、深圳分站在德事北京国贸中心举行线上揭牌仪式。

北京CBD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海龙,德事商务中心中国区负责人(线上参会)丁杰,德事商务中心华北区高级董事沙振出席本次揭牌仪式。北京CBD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海龙发表致辞。

牛海龙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CBD管委会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北京CBD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2020年9月,北京CBD纳入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CBD管委会一贯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为目标导向,启动搭建了全球招商联络体系。2021年,北京CBD已先后设立了全球招商联络站上海、香港、新加坡分站。真正为企业搭建了“引进来”和“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广州、深圳作为中国东南沿海经济最为发达的一线城市,必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经济发展的指引下,发挥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

此次揭牌的两个分站分别设在德事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和德事深圳华润中心,将利用德事商务中心丰富的全球商务资源,重点面向大湾区的企业进行宣传推介,吸引企业落地北京CBD。

目前,北京CBD全球招商联络站已建成上海、香港、新加坡等5个分站。德事商务中心华北区高级董事沙振介绍了北京CBD招商联络站上海分站运行情况。两家企业代表渤健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英特利普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北京CBD管委会将加快全球招商联络站建设进程,今年预计还将设立英国伦敦、日本东京等海外招商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