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活动开展

据上海市经信委消息,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为深入贯彻制造强国战略,按照工信部的部署和“打造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发挥服务型制造示范引领作用”的要求,我们加快培育发展服务型制造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在全市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活动,选树了一批具有行业特点、上海特色的服务型制造示范单位,今年有11家单位入选工信部第三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我们将专题介绍他们的典型案例,以示范引领促进上海服务型制造高质量发展。

目前,制造型企业普遍存在依赖人工方式进行经营管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应用率低等问题,为解决制造企业难题和发展瓶颈,同时更好助力制造型企业进行制造与服务融合,进行服务型制造转型发展,珍岛集团通过“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完成服务型制造的转变和升级。

珍岛集团“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是在生产型制造转型服务型制造过程中应运而生的工具化、集成化、智能化、生态化的专业生态平台。

“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依托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中台等核心技术,构建完整的IaaS(云计算)、PaaS、All in one AI-SaaS智能营销平台三层架构,为服务型制造企业提供全链路智能营销工具支撑和全生命周期的营销服务。

“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提供“AI测评、建平台、做推广、再营销、促转化、看结果”等智能营销服务,助力企业提升收益,也是服务型制造企业进行体系化营销策略执行的强大操作系统。

“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通过系统实时获取的营销数据,能够清晰了解不同类型、不同区域企业客群数字营销实时动态,为企业多元营销需求提供精准分析支撑,可以充分满足服务型制造企业差异化营销业务场景的适应性覆盖。

“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通过智能采集、信息发布、商机推广等智能化工具应用,帮助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独特营销方案,提升点击率、曝光率,并且智能匹配目标客户,助力互联网推广。“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不断出现在多元应用场景中,已服务超过14万家企业,为服务型制造企业营销力赋能,助力其营收增长。

“五朵云”服务体系

助推服务型制造企业营销经济数字化转型

据统计,使用“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的企业,在营销获客领域的平均年度投入由10-20万降低至2-3万,简单便捷的操作体验也使最低平均3-5人的营销团队降至1-2人,大大节省了服务型制造企业获客的资金成本与人力成本。

“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的意义还在于改变传统营销市场服务格局,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私域流量管理,将传统营销服务模式进行颠覆和革新,助推营销经济数字化转型。作为新生代的互联网品牌,珍岛已开启国际化战略布局,通过营销云、销售云、商业云、企服云、服务云共同组成“五朵云”服务体系,助推服务型制造企业吸引全球范围内超百万数量级的企业用户。

未来,珍岛将全力建设“T云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生态平台”全链企业服务平台,继续在创新中不断超越,释放更大的成长空间,为服务型制造等各类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为上海在线新经济和城市数字化转型贡献珍岛技术、服务和智慧,为全国乃至全球的云端生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