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丝路沿线农村地区清洁取暖,振威供热展明年4月西安举办!

推进丝路沿线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关系雾霾天能不能减少,是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农村生活方式革命的重要内容。为促进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与转型,第27届西安国际供热供暖空调通风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振威供热展),同期举办西安国际新风换气及空气净化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2年04月21-23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大会以“绿色供暖 智能生活 丝路机遇”为主题,深度解析清洁取暖行业产品技术应用的变革与创新,积极打造清洁采暖与智能生活的交流平台。展览面积近50000平方米,吸引了万和、迪森、海顿、海尔、美的、博世、赫尔曼、威玛、依玛、阿伐拉法、芬尼克兹、AO史密斯、丹佛斯、威博特、派沃、中科福德、羽顺、赫达、索邦、源立泵业、远大阀门等700余家企业,展品集供热生产输出、供热信息调控、管网监控、管网水力分析、室温采集等于一体,为社会居民提供现代供热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暖通行业协会代表、行业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集中供热/燃气/热力公司代表、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等50000余人次将莅临展会现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丝路清洁供暖合作发展大会,通过嘉宾对话、产业合作、论坛交流等方式,探索清洁供暖行业在国家政策引领下发展思维、战略、技术、经济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