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Equity总裁Brian Sheth辞职

Vista Equity Partners联合创始人Brian Sheth已经离开该公司,证实了这家私募股权领域最成功科技投资公司之一的高层即将分道扬镳的传闻。

Vista周四下午宣布Sheth辞去总裁职务,立即生效。

Sheth被广泛认为是Vista的主要交易撮合者,并负责该公司的投资团队。他于2000年加入Vista创始人Robert Smith,2010年被任命为总裁,在发展该公司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Vista没有说明他离职的原因。

他辞职大约一个月前,Smith与美国司法部就一项刑事税务调查签署了约1.4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Sheth的离职不会触发Vista的关键高管条款,也不会允许投资者赎回他们的资金。这两位知情人士说,只有在Smith和Sheth都离开的情况下,Vista基金的关键高管条款才会被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