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公司品牌价值约会缩水2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根据“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国际公司报告“服饰50 2020”(Apparel 50 2020)称,因新冠病毒大流行,服装公司的品牌价值可能会缩水20%。

报告指出,新冠病毒大流行无疑将严重打击服装生产行业,服装公司的品牌价值可能会缩水20%。

据报告作者称,服装生产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济不确定性,因新冠病毒大流行,商店和工厂关闭,供应链和客户群受破坏。在这一背景下,品牌将不得不为艰难而动荡的未来做准备。

报告显示,当今最昂贵的服装品牌是耐克。Brand Finance分析师为其估价为347.9亿美元,其次是古驰(Gucci)176.3亿美元和阿迪达斯(Adidas)164.8亿美元,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以164.7亿美元和卡地亚(Cartier)以150亿美元位居前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