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支持的沛嘉医疗拟在香港IPO

沛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Peijia Medical Ltd., 简称∶沛嘉医疗)计划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成为近期赴港上市的最新一家公司。

该公司周四晚提交香港交易所的申请文件显示,已委任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和华泰国际(Huatai International)为其IPO提供咨询。

沛嘉医疗没有披露IPO时间和筹资规模。该公司投资者包括私募股权公司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Hillhouse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

香港IPO市场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很活跃。根据Dealogic数据,2019年香港上市融资总规模超过400亿美元,创下九年来最高水平。

周四,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Shenzhen Hepalink Pharmaceutical Co., 002399.SZ, 简称:海普瑞)申请在香港上市。海普瑞市值为42.9亿美元。

申请文件显示,沛嘉医疗是经导管瓣膜治疗医疗器械和神经介入手术医疗器械的生产商和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