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观云台|独具投资价值的创新型山水别院

居于山中,静享岁月,这是每个都市人的心中向往。京西观云台择址于京西半山之上,为世人打造亲近自然,拥抱山河的山居生活。这座云栖半山的山水别院不仅能满足我们与自然相拥的山居梦想,还是具有极大投资价值的半山院落。

京西观云台的投资价值体现在能够给业主提供高比例的分成。项目建成后将由知名文旅民宿运营专家-星辰民宿专业运营,具有超高的保值增值保障。星辰民宿曾成功运营过很多项目,包括阿那亚、海碧台、海坨山谷等。项目由星辰民宿托管运营,营业收入按星辰40%,业主60%分成,保障了业主的高份额权益。

除却运营收益,京西观云台的商业价值还体现在其地段位置。京西观云台坐落于北京西山山脉南段末端,十渡景区一渡渡口。这里山水环绕,风景秀美,而且空气负氧离子常年保持在每立方厘米10000以上,气候宜人,非常宜居。

这样宜居的地段距离北京只一个小时的车程,未来增值空间实在可期。在京西核心城区出发,车程1小时就能到达京西观云台,这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山水环绕的纯低密社区,其三面环山,一面临河,呈玉带缠腰之状,福泽业主。

京西观云台的区位也决定了其商业价值。项目距离北京西南三环直线距离50公里、距离雄安新区直线距离70公里,地处京雄腹地,与京雄两地成犄角之势,其所处京西生态涵养别墅群落,未来必将立足京雄,成为京雄两大世界级城市高端别墅首选,商业价值极高。

京西观云台依山而建,与山共融,致力于为世人打造自然、人文、艺术融合的山居生活。该项目是北京目前在售唯一创新型半山别院产品,其商业价值非常可期,是您投资的不二之选。京西观云台一期仅316席,均为有山有水的低密纯墅区,即将启幕,诚待您的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