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旗舰!OPPO Find X7确认1月8日发布,独特高奢腕表设计

日前,OPPO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1月8日14:30召开Find X7系列全球旗舰发布会。根据爆料可知,作为封神旗舰的OPPO Find X7系列将会搭载双潜望镜头,进一步提升影像拍摄体验。同时在外观设计方面,OPPO Find X7系列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双拼设计,带来了更高的外观辨识度,并且以高奢腕表为灵感对摄像头模组进行重构,带来更具高端质感的颜值效果。

作为OPPO在移动影像领域的标志性产品,OPPO Find X7系列早在今年11月份的2023 巴黎国际摄影艺术展中就明确会搭载OPPO与哈苏宣布联合研发2024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统。同时,OPPO也很早就官宣将会联合索尼宣布将通过全新一代影像旗舰首次实现新一代一英寸传感器LYT-900的落地。如此一来,OPPO Find X7系列在影像硬件配置以及算法层面都已经确定会迎来答大幅升级。

而从公布的外观来看,OPPO Find X7系列的外观设计相较于上一代变得更为精致和高端,并且双拼色分别采用了金属色拼接蓝色以及金属色拼接橙色的方案。尤其是全新的海阔天空配色,看上去更加的成熟内敛其极具高端质感。同时摄像头模组加入时光格纹细节处理,整体更有高端腕表的既视感;带来更具高级感的同时,赋予了OPPO Find X7系列更高的外观辨识度。

除此以外,在前几日的OPPO Find X7系列的产品技术沟通会中,OPPO也宣布将会在OPPO Find X7系列中应用自研的超级信号工程通过天线技术、智慧通信,近场通信三大技术领域,来提升Find X7系列的全场景通信体验。同时还首次实现了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的创新体验,让OPPO Find X7系列拥有强劲的通信功能使用体验。

并且随着AndesGPT研发的进一步落地,OPPO Find X7系列搭载了行业首个端侧部署的70亿参数的大模型。基于硬件和算法等层面的升级,OPPO Find X7系列的AI性能将得到史无前例的升级。而在高端人士关注的安全隐私方面,OPPO Find X7系列还将搭载了国密二级认证安全芯片,给用户硬件级的隐私保护。同时还会提供着独家VIP模式带来专属隐私保护。

目前,距离1月8日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OPPO Find X7系列的更多预热信息也会不断流出。结合目前已知的相关信息可以看出,OPPO Find X7系列将会再度成为高端市场的新宠,影像、配置、通信、AI等维度的升级,都让这款新机具备了充足的创新体验。更多有关OPPO Find X7系列的消息,可以关注OPPO官方微博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