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安装云南移动“别墅级WiFi”惊叹:“不到1小时家庭网络升级大变身”

“安装FTTR竟然如此迅速,整个流程下来,不到1个小时便完成了,如今家中的任一角落都能体验到云南移动的千兆流畅网络了。”

刚刚参加完云南移动FTTR智慧家改造活动“一小时挑战”的经历的郑女士对FTTR解决方案的功能大为惊喜。郑女士称,自己家是二层小别墅,前后还有花园,墙体也很多,网络覆盖不太好,自己是自媒体,日常会在家里拍摄、剪辑;也会在花园刷剧、上网冲浪,常常因为家中网络覆盖不全、信号不稳定而倍感困扰。

为此,当郑女士得知云南移动正在举办FTTR智慧家改造活动时,她立即报名参加,并专门去营业厅了解和体验了FTTR。在了解了FTTR的优势后,她决定在家里安装一个。

据郑女士介绍,当时在云南移动全屋智联体验厅里,感受到FTTR组网回去后就决定要办理了,她是通过线上预约的安装,系统自动派单给家附近的智家工程师,预约成功后,智家工程师还专门给郑女士打电话预约了合适的上门安装时间。

郑女士表示,对于安装过程的第一印象,就是工程师的着装整齐专业,一上门就礼貌说明身份、沟通需求,并且迅速开展工作。

云南移动智家工程师先根据郑女士家的家庭构造和网络环境进行详细的勘测,最终确定了更适合郑女士家庭环境、使用需求的FTTR安装方案;随后,他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布线、设备安装和调试。整个过程中,工程师的专业技能和严谨态度让郑女士倍感安心。

在布线环节,智家工程师充分考虑到了郑女士家中的摆设和美观度。为了不破坏家中的装饰,他巧妙地利用透明光纤,将其沿着楼梯的线条进行铺设,通过自粘式胶水安装,不损坏墙壁,既保持了家的美观大方,又避免了线缆杂乱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最后,经过精心设计光纤的布局,确保每个房间都能享受到稳定、高速的千兆网络覆盖。

“这个布线过程非常治愈 做到了真正的‘隐形’。”郑女士表示,“现在家里安装的云南移动FTTR组网具备无缝漫游、无感切换、全屋信号满格、智能化管理等优点,以后解决家里信号死角多、走动易掉线、网速慢问题全靠它啦!”

安装工作也进行得异常顺利。郑女士称,自己在做饭,工程师在安装,仅用时46分钟便完成了全屋网络的升级,师傅道别离开她家时她的饭还没做完,安装过程真的非常高效。当测试结果出来,郑女士不禁发出了惊叹,怪不得被称为“别墅级WiFi”,她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和智能设备,发现无论走到家中的哪个角落,都能顺畅连接网络。

同时,智家工程师还指导郑女士通过和家亲APP对全屋智能设备进行管理,包括密码修改、WiFi重启、上网设备管理等操作都变得轻而易举。

安装完成后,工程师还对郑女士进行了详细的使用指导,确保她能够充分利用FTTR带来的便利和优势。郑女士表示,这次参与云南移动FTTR智慧家改造活动让她万分惊喜,不仅解决了长期以来的网络问题,还让她对智能家居有了更深的了解。

“以前,我总是因为网络信号不好,影响我拍摄和分享生活的质量。现在,有了云南移动FTTR的支持,我可以随时随地畅快地分享我的美好瞬间了。”郑女士兴奋地说道。如今,她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能体验到云南移动的优质网络,让她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云南移动的FTTR解决方案,不仅是一种网络服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在郑女士的家中,云南移动FTTR不仅解决了她的网络问题,更提升了她的生活品质,把“好宽带、好网络,就选中国移动”的口号转化为现实,为众多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网络体验,让智享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