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昆明院2023年“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排名再提升3位

近日,由自然资源部指导,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德清盛大召开。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简称电建昆明院)以西南地区第一排名荣登“2023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单,排名第32名,较2016年提升3名,并以较大优势获得“2023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第3名。工程奖项方面,电建昆明院承担的“南方美谷一期项目数字孪生工程管控云平台”、“大理市农村房屋不动产测绘、权籍调查及申请登记技术服务项目”均获2023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本次荣登双榜并获得2项优秀工程银奖,是电建昆明院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对昆明院的认可和肯定。

电建昆明院深耕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数十载,紧跟行业政策方针,聚焦测绘新技术的发展,勇于争先,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持续深耕水电工程测量业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工程设计行业GIS+BIM深度应用于自然资源、水利数字孪生、农业农村GIS应用等数字智能测绘领域,在知识产权、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研合作、创新平台及创新人才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

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德清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