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立厂势不可挡,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打造行业产品新标杆

据相关调查资料显示,90后、00后消费者逐渐成为两轮电动车消费的主力军,他们一般生活条件好,消费观超前,注重产品品质,同时十分热衷于个性、新奇、炫酷的产品体验。

图片.png

而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消费需求的多元化,两轮电动车行业消费升级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这也就意味着,两轮电动车企业必须围绕年轻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积极探索新技术,才能推动两轮电动车个性化、智能化消费快速增长。

传承航天顶尖科技,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打造更具价值感体验

作为目前行业首家且唯一的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感的出行产品是小刀电动车的职责所在。而小刀电动车做到了不仅把航天技术引入产品研发提升,还以以航天质检水准的标准严格把控产品品质。

图片.png

作为重磅打造的首款朋克车型,实现了六大部件矩阵式升级,航天动力电机、航天动力控制器、石墨烯大容量电池、超高导电线缆、快速充电器、低滚阻轮胎合力带来动力、速度的双性能提升,改善了续航产品时代的更深使用痛点。

独家外观设计专利,小刀电动车个性颜值独一无二

当然,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不仅品质卓越,在设计上也独具一格,未来感设计融入新潮色彩元素,更加贴合年轻用户需求,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朋克不仅拥有独家外观设计专利,简约大气、时尚炫酷、线条流畅的造型,充满青春时尚气息和力量感,独属于小刀电动车时尚美学的展现,高级轻奢尽显青春范儿。

图片.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朋克还具备无钥匙启动、NFC全屏精准交互等智能属性,同时还能可以DIY,在保障更强动力的同时,尽显都市百变魅力,“跑玩一体”深度契合Z世代群体的个性化喜好与智能化追求,成功活跃了小刀电动车品牌与用户粉丝的互动粘性,成功影响和引爆年轻圈层用户。

图片.png

以中国航天领域60年技术积淀为基础,结合十九年发展的技术底蕴,小刀电动车航天动力系列朋克无论是从品质、智能化、个性化等诸多方面,都无一不契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可以说是为电动车行业的产品发展做出了一个教科书式的示范,极大拓宽了电动车骑行边界,丰富了电动车出行场景,打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骑行品质,为电动车产业年轻化发展带来多链路的贡献,也无疑为处于转型期的行业带来了新的启示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