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购新机 唤醒新未来|云南移动“辞旧迎新”大礼包开启幸福年!

新年将至,万物更新。辞旧迎新的方式有很多种,“送礼”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值此兔年新春到来之际,云南移动也带来了两大重磅好礼,用超值的“新年购新机”优惠活动,让广大用户“新年翻新篇”开启幸福年!

image.png

辞旧迎新礼包一:领5G消费券 购机直降百元

为了给兔年新春更添几分“年味儿”,云南移动各大营业厅已经为购机用户准备好了充足的5G购机消费券。凡是满足网龄条件的用户,均可在办理视频彩铃、咪咕视频钻石会员包等业务时,获得最低200元的购机直降优惠。

image.png

除此之外,到云南移动办理上述业务的用户还可以优惠价获得宽带及电视的使用权益,在新年时刻让全家都用上速度更快、覆盖更广的好网,同时满足用户个人购机与家庭用网的双重需求,为兔年新春增添新色彩。

辞旧迎新礼包二:装宽带购新机 享最高千元优惠

当然,云南移动送出的新春重磅好礼还不止于此。

针对有更换家庭宽带、升级网络需求的用户,云南移动还推出了“装宽带购新机,享最高千元优惠”福利,满足办理条件的用户可与1-3位亲友“组队”、共同承诺每月最低消费,就可以享受到最高1090元的购机直降优惠了。

image.png

本次参与云南移动“新年购新机”优惠活动的机型包括,Redmi Note11R、Realme 10系列、OPPO Reno9系列、vivo X90系列、荣耀X80系列、iPhone14系列、NZONE 50 Pro等多款热门机型,特惠购机价低至9元起!

移动5G智家节 刮个大奖抱回家

此外,云南移动5G智家节”刮刮卡”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用户参与活动即得10元红包或者新春移动礼包(包含30GB流量、咪咕视频会员、云盘会员、100分钟语音视频通话),还有机会刮出四重大奖,其中包含多种智家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活动期间选购云南移动推出的“智家”产品,还可以限时6折享惊喜“智家小福袋”。

image.png

针对家庭宽带的办理需求,云南移动还推出了“360元宽带电视用一年”的优惠价,和“办二宽,再享一宽升干兆”福利,办理此业务的用户,亦可以通过刮开2张刮刮卡的方式,获得惊喜大礼。

image.png

新春时刻,不管你是换新机、装宽带、办套餐、享权益,都要来云南移动,用更低的价格、更好的品质与服务唤醒新未来,开启幸福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