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雨花”短视频征集大赛,评选结果公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作品~

雨花街道位于昆明市呈贡区南部,这里风景秀美,捞鱼河蜿蜒流过,这里人文荟萃,高校聚集;这里有城市的便捷与繁华,也有家乡般的质朴和温暖,你心中的雨花是什么样的?本次获奖作品中有你心中的雨花吗?快来看看吧!

经过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和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报名和精心拍摄制作,由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爱云南@呈贡”2022年呈贡区首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记录雨花美”短视频征集大赛顺利拉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收到了来自各社区、各高校及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作品32份,经过角逐后最终评选出了《我们在美丽的雨花》、《雨花起风了》、《要爱这片雨花》、《lost in 雨花》、《微缩雨花》、《最美雨花》6份获奖作品。

《我们在美丽的雨花》以毛唠青年之家的听障小伙伴们为我们展现了雨花街道的温柔与平和,人们的质朴与热情令人心生温暖和亲近。

《雨花起风了》则让我们跟随着发梢带风的女孩走进雨花,看见雨花的河流与树木,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要爱这片雨花》以独出心裁的的制作方式为我们展现雨花街道的自然之美,呼吁大家保护雨花的一草一木。

《lost in 雨花》以寻找城市森林落日的人为切入点,在雨花的角落徘徊寻走,一路所见所闻展现的是雨花最贴入民众的生活画面。

《微缩雨花》以独特视角,让观众仿佛置身于车水马龙的微缩雨花世界,给人以不一样的感受,

《最美雨花》用节奏感十足的的音乐带领观众欣赏雨花街道城市便捷与繁华的一面。

入选作品排行榜

排名 作品 作者
1 我们在美丽的雨花 毛唠梦想青年之家
2 雨花起风了 李航
3 要爱这片雨花 姜皓
4 Lost in雨花 刘林
5 微缩雨花 朱泽宇
6 最美雨花 李垂欢

“2022年呈贡区首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喜迎二十大,记录雨花美”短视频征集大赛讲好雨花故事,传播雨花声音,从:变化、美景、美食、人文等多角度征集感知“我们雨花”的美,让我们期待来年的雨花焕发出更为美丽的光芒,也呼吁来年更多的人参与“我们雨花”短视频征集大赛,共同为我们的雨花传播各方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