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遇喜•心动不已——楚雄站品牌宣介活动圆满落幕

刚觉秋至,忽已见冬,一眨眼玉溪捎来楚雄冬日的第一缕温暖。11月8日下午,红塔集团玉溪品牌成功在楚雄举办了一场“玉溪遇喜•心动不已”品牌推广活动,本次心动事务所活动以“爱的火花”为主题,点燃了一簇玉溪与楚雄广大年轻婚恋群体的“心动火花”,谱写了一曲热情浪漫的遇喜之歌。

现场展陈以“云南瑰宝境界玉溪”、“和为贵谐为美”的文化内涵为源,用年轻化的时代语言与展陈设计风格,重点展示了玉溪(软境界)、玉溪(中支和谐)两大品规,融合诠释产品文化与卖点,现场还结合当地民族特色设立“彝往情深”婚俗风物展区,强化玉溪品牌的婚庆喜烟属性,实现与来宾的情感共鸣。

整个场景集文化展陈、拍照打卡、卷烟体验、婚俗观赏为一体,为来宾们营造了一个精致的沉浸式文化体验空间。青春活泼的表现风格,轻松休闲的卷烟体验和品吸茶歇区,为嘉宾们带来了喜悦舒适的品牌体验和享受。

围绕玉溪(软境界)、玉溪(中支和谐)两大品规,现场内容划分为“炽热初心”、“和谐共美”、“至臻境界”三大篇章,演绎从一只心动浪漫的《爱的火花》宣传片缓缓展开,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内心深处的那份心动与喜悦,在热情浪漫的气氛中,走近玉溪、走近心动事务所。

活动邀请到来自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的品牌宣讲师黄子健作为本场心动事务所的“心动品宣官”,他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轻松愉悦的品牌文化讲述,深入浅出的引领来宾了解玉溪•心动事务所及两大主推产品,不仅生动的展现出玉溪品牌的“喜文化”内核,也让更多年轻婚恋群体感受到玉溪“清香之宗、品质传奇”的高端匠心品质与人文价值。

本次活动现场的互动环节巧妙融入了“软境界”烟包与本年度重磅推出的遇喜IP,在活泼有趣的互动中传播了“分享幸福与喜悦““与爱的人并肩,坚定奔赴爱的最高境界”等产品理念,现场氛围热烈高涨,与来宾们实现了深度的情感共鸣,品牌价值得到了更广和更深程度的延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品牌宣介以外,不论是Wedding dance、即兴喜剧还是彝起心动live,节目均紧紧围绕玉溪“喜文化”理念展开,通过塑造有态度、有趣味、有内涵的“玉溪”内容,并融合结婚、约会等多种喜庆用烟场景,使消费者在产生品牌联想的同时,形成强烈的价值认同,持续提升“玉溪”品牌在婚宴、喜宴的价值感、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喜欢玉溪、选择玉溪。

本次宣介活动,正是进一步提示品牌形象、挖掘品牌内涵,实现与年轻婚恋消费者价值链接、情感共鸣的有力举措。在未来,玉溪将走向更多更远的地方,带着“每一位都能与挚爱之人携手并肩,抵达爱的最高境界,收获和谐美满人生”的真切祈盼,继续传递特别的温度与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