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遇喜·心动不已 ——心动事务所丽江站圆满落幕

11月3日,暖阳和煦,秋意正浓。玉溪品牌来到邂逅之都丽江,成功举办了“心动事务所”主题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以“爱的绽放”为主题,邀约超100名年轻婚恋群体,与秋日繁花相伴,一同见证了一场心动与爱意的盛大绽放。

本次活动展陈为玉溪(软境界)、玉溪(中支和谐)、玉溪(鑫中支)三大主要品规精心设置了主题展区。精致的心动花墙,有趣的卷烟体验,萌萌的“遇喜”CP,可爱的气球花束,为每一位心动来宾献上了一份怦然心动的“玉溪浪漫”。

活动开场,唯美动人的主题宣传片《爱意绽放一触即花》以极具视听美感的镜头,将现场来宾迅速带入沉浸式的心动情境。每个场景、故事恰到好处地结合玉溪软境界、中支和谐的内核意蕴,以花为名,探知不同阶段婚恋关系中的人们对爱情形态的描绘。

现代舞蹈节目《芳华》为整场活动定下了浪漫基调。年轻舞者身着红裙翩翩起舞,以灵动舒展的肢体语言,生动演绎从含苞待放到亭亭玉立的花的一生。

本次活动特邀心动品宣官成齐思汗与来宾们一起度过了惬意的心动品鉴时刻。结合对爱情的理解,心动品宣官分别对玉溪(软境界)、玉溪(中支和谐)两大产品的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度解读,让来宾们全方位感受玉溪产品魅力。同时趣味的有奖问答,emoji猜猜乐互动环节,也带给来宾满满的福利和欢喜。

国风花艺秀「Blooming」是本场活动的亮点之一。极具质感的玉溪产品,充满张力的花朵色彩,柔美典雅的华服廓形,在模特优雅体态的加持下,闪耀出绚丽夺目的光芒。

活动特邀资深花艺师以玉溪(软境界)为灵感,以竹节作为基础花材,现场创作了一款简约雅致的花艺作品。现场来宾在花艺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DIY插花,体验花材在手中绽放生机的奇妙与欣喜,深入体会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境界。

爱意绽放仪式是本场活动的高潮环节。在主持人的号召和动感音乐的带动下,所有的来宾们来到舞台,与小遇大喜一起喊出“玉溪遇喜心动不已”的口号,成功启动了绽放仪式。让片刻的心动在舞台上定格成永恒美好的记忆。

本次心动事务所活动,成功地向年轻婚恋群体传达了玉溪品牌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每一位心动来宾都能与挚爱之人携手并肩,抵达爱的至臻境界,拥有和谐美满的幸福人生。同时通过精彩的节目、甜蜜的互动、有趣的体验,构建了与玉溪品牌情感共鸣的婚恋场景,打开了年轻婚恋群体的情绪阀门,再次巩固了玉溪品牌与婚恋消费场景的深刻关联。未来,“玉溪遇喜•心动不已”的口号将随着一场场心动主题活动不断延续,赠予所有心中有爱的人们长久的甜蜜和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