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十一黄金周,云南联通携礼贺佳节

联通你我,共贺国庆!十一黄金周,云南联通携千兆网络共庆国庆佳节,精彩活动不断,实力网络守护假期,一起来看看国庆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一、手机焕新更放心 iPhone14立即购

买手机到云南联通营业厅,官方正品价格实惠,诚意满满!

1.优惠力度超大,最高享受8400元购机补贴

2.存费送券,本月首次充值100元,赠100元购机抵扣券(有效期1个月)

3.购机送话费,新用户购机即送500元话费,每月50元,分10月返还,保底消费69元/月(有效期1个月)

新手机、话费统统到怀里来!

二、佳节出游更安心 安防卫士存费送

国庆期间,存费即得联通智家安防卫士,守护家庭安全,让你佳节安心出游,门铃、摄像头、智能屏等等智家产品随你搭配,灵活组合,你只管愉快享受假期,联通智家产品为你守护“大后方”。

三、宅家舒适更用心 智慧生活全家享

流量+宽带+电视,一个套餐全家共享,在家躺着站着趴着坐着,各种姿势看电视打游戏刷手机,就算不出门,也能快乐假期,各种玩法玩转智慧生活!

四、假期网络更省心 就选联通三千兆

国庆七天小长假,选择联通千兆网络,无论是出门旅行还是宅家冲浪,网络卡顿没在怕!云南联通千兆移动通信网、千兆家庭网络,“入得厅堂出得户外”,网络覆盖广、全方位无死角、不卡顿、速率快,360度守护假期生活~

云南联通献礼祖国华诞,实力嗨翻黄金周,多种惊喜等你来!祝大家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