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三点伴”昆明站合作招募收官 为云南课后服务添新火

相聚昆明,立业春城。7月15日,2022“火伴计划”昆明站开启,鸿合科技课后服务产品“鸿合三点伴”全国合作伙伴招募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线下开展十余场,昆明站作为本期“火伴计划”线下场次的收官之旅,盛况依然、群贤毕至。

“火伴计划”是新政后鸿合科技以全国20余万所中小学校的课后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旗下“鸿合三点伴”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优势为基石,以上市公司实力为保障,面向全国发起的合作伙伴招募活动。“鸿合三点伴”已覆盖100多个区县、5000多所学校、约500万学生,为近100万自愿参与课后学习的学生服务1000万学时。

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鸿合科技云南分公司总经理郭成彪、鸿合科技云南区域售前主管解荣会、鸿合科技330项目区域推广负责人普冉等现场参会,一同为来宾介绍鸿合科技、精析教育政策、分享“鸿合三点伴”方案、发布昆明站“火伴计划”。

首先,鸿合科技云南分公司总经理郭成彪先生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各位伙伴在云南分公司成立20年来对鸿合的支持与厚爱。鸿合科技自1990年成立至今,从产品创新到一核两翼,330应运而生、正茁壮发展。鸿合将始终以客户为上,与大家一起不断前进。

实力强劲活力无限

欢迎仪式后,鸿合科技云南区域售前主管解荣会女士重点介绍了鸿合科技集产研销于一体的硬件实力。在此基础上,最新“一核两翼”的战略部署为“鸿合三点伴”保驾护航,在课后服务领域的深耕细作为鸿合科技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与成长活力。

政策助航 一往直前

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现场解读课后服务政策。他提到,全国课后服务工作已如火如荼,但云南政策跟进略显“姗姗来迟”,今年6月,云南刚出台课后服务指导方案。此外,云南多地位于祖国边境,工作开展较其他地区资源分配存在困难,亟需成熟方案提供全流程助力。“鸿合三点伴”已成功落地百余区县,希望能为云南课后服务发展添砖加瓦。

解决方案 三位一体

鸿合科技330项目区域推广负责人普冉女士详细讲解“鸿合三点伴”“管理平台+课程体系+运营服务”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她提到,在疫情期间,管理平台通过校外志愿者管理功能,保障了学校和师生的安全;除了拥有自研外引共计400多门五育课程资源,运营服务是方案的重要优势,开课前中后鸿合团队都会以管家式的服务保证各环节的流畅开展。

火伴计划 伙伴共赢

昆明站“火伴计划”由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发布。他首先分析了鸿合“一核两翼”战略的深思远虑,点明了课后服务将成为公司的第二增长点,鸿合希望以“鸿合三点伴”为桥梁与全国各地伙伴结成命运共同体。

昆明站“火伴计划”——

2022年7月30日前,在云南区域发展20位城市级合作“火”伴

共建10个课后服务示范区

牵手3位战略级合作“火”伴

“火伴计划”将通过成功落地经验积累,为“火”伴顺畅合作打下基础,帮助大家高效进入市场。在互动交流环节,一家与鸿合有深度合作经历的当地企业现场分享了真实感受与落地经验,她表达了在合作过程中,鸿合所具备的负责态度、专业水平和可靠实力让业务开展游刃有余,给合作伙伴带来利益和友谊的双重收获。

2022“火伴计划”首期伙伴招募线下行程至此暂告一段落,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期待通过“火伴计划”促成各地教育行业同仁与鸿合深入沟通、携手合作,助力“鸿合三点伴”走遍全国、持续开拓!

寻伴星火点亮全国

2022“火伴计划”后续精彩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