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特色农产品亮相昆明长水机场

据云南省政府网站消息,12月25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特色农产品入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进行展示销售。

在位于候机大厅的东Y、西Y区域,两个怒江农产品专柜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选购。怒江州依托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窗口效应,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示怒江农产品形象及特色产业发展成果,让更多的人知晓怒江、走进怒江。

据了解,怒江州草果、黑松露、蜂蜜、咖啡、独龙牛、阿克鸡、高黎贡山猪等特色农产品享有盛名,但受交通物流、产业配套不足等因素制约,农产品标准化程度较低,销售难问题依然存在。今年以来,怒江州以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抓手,持续推进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补齐深加工、品牌培育、标准认证、营销推广、产销对接等环节短板,全力提升怒江农产品整体形象及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怒江州农产品还将在大理机场、丽江三义国际机场、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腾冲驼峰机场、临沧机场和沧源佤山机场进行展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