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旺堆×地球第三极《我不要三天的光明》故事分享会

或许正是看到真实苦难带来的创伤,才会敬佩直面坎坷命运的勇气,当人们随着一声啼哭降生到世上,生命的课题便伴随而来。当阴霾遮住你的视线,如何活出光明人生?

3月25日,地球第三极特邀前西藏残联盲校校长、首位TED藏族演讲家尼玛旺堆老师做客地球第三极生活馆,为大众带来一场温暖感动的《我不要三天的光明》故事分享会。倾听尼玛旺堆如何在曲折的命运中重拾希望,感受从他身上迸发的那股新时代的“西藏精神”。

苦难不会磨灭人的意志,反而让人在困境中涅槃重生。

一次偶然的机会,西藏纪录片导演罗松格列了解到尼玛旺堆的故事后,用三年的时间,将尼玛旺堆的故事写成《我不要三天的光明》一书。

*《我不要三天的光明》尼玛旺堆成长故事

万科集团创始人读过他的故事后感叹道:“一口气读完,欲罢不能,感人感慨感动!”

西藏导演万玛才旦为这本书写推荐语时写到“我们似乎很难将尼玛旺堆年少时的坎坷经历与他如今乐观向上的人格魅力对应起来,这本书正好解释了其中奥秘!”

尼玛旺堆用他的经历证明了:即便不能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但在黑色的世界里,我也能贴地飞翔。

书中讲述了尼玛旺堆过往30多年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面对困难时的勇敢坚韧,文字流动间,就像一个许久未见的老友,将生活中那些曲折的故事娓娓道来,为那些暂时迷茫的人带去感动和信念,也激励着更多目盲的人们重新找回生命的勇气。

在当前全国疫情的阴霾之下,地球第三极生活馆作为发掘“拉萨美好生活”的新地标,将邀约尼玛旺堆老师进行一场温暖、动人的故事分享会,激励人们重振旗鼓,重拾对生活的热爱。

届时,尼玛旺堆老师将在分享会现场亲自讲述书中记录的那些求学往事,分享与盲校孩子们相处的点滴日常,近距离向读者解读他为何“不要三天的光明”。

不仅如此,参与活动的读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尼玛旺堆老师《我不要三天的光明》一书的亲笔签名,与尼玛旺堆老师一对一交流,在他风趣、幽默的语言中,感受那股源源流动的生命力量,收获一份来自西藏的向上精神,重拾对生活的勇气。

* 尼玛旺堆往期分享会

命运的交响曲从未停止,尼玛旺堆的故事还在继续。

3月25日,《我不要三天的光明》尼玛旺堆故事分享会,地球第三极邀您不见不散~

* 地球第三极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