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福全员力求还原甘肃麻辣烫 ,解锁地道美食密码!

在甘肃麻辣烫风靡全国的浪潮中,杨国福麻辣烫作为麻辣烫连锁品牌展现出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高效的执行力。他们深知,要想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中脱颖而出,就必须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与突破。团队迅速响应市场趋势,3月19日研发团队就紧急前往甘肃地区深入探寻这一地道美食的神秘风味。数日后成功研发出新款麻辣烫产品:爆香红油麻辣烫。并在天水三家门店先行上线,据悉兰州的门店也即将上新,预计未来在全国范围内会陆续推广。

在甘肃的调研过程中,杨国福团队深入当地的街头巷尾,品尝了各种麻辣烫摊位的美食,与当地的厨师和食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他们仔细观察了甘肃麻辣烫的制作过程,详细记录了食材的选择、调料的搭配以及烹饪技巧。同时,团队还积极向当地厨师请教,学习他们的独门秘籍和独特风味。经过多次尝试与摸索,杨国福团队逐渐掌握了甘肃麻辣烫的独特魅力。他们发现,甘肃麻辣烫在口味上更加注重麻辣与鲜香的平衡,同时在食材的选择上也有着独特的讲究。于是,团队结合自身的烹饪经验和市场需求,成功研发出了新品。

这款新口味在继承传统麻辣烫的基础上,融入了甘肃地区的特色食材和独特调味手法。团队精选甘肃特产的甘谷辣椒和花椒,调制出独特的麻辣底料,让食客在品尝时能够感受到浓郁的甘肃风情。在推出新款甘肃麻辣烫口味的同时,杨国福麻辣烫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提出“#请来天水吃麻辣烫,杨国福给您打个样”,吸引消费者前来品尝。各大门店纷纷推出优惠活动,让食客在品尝新款口味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实惠的价格。

杨国福麻辣烫此次推出新款爆香红油麻辣烫,不仅是对传统麻辣烫口味的一次创新尝试,更是对地域美食文化的一种传承与发扬。

杨国福麻辣烫开创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从2003年的第一家小店,到现在2024年的7000多家门店,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及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全球连锁门店,杨国福的目标就是把中国麻辣烫带到全球。是随着时代发展起来的品牌,也是被时代验证过的老品牌。

随着新款甘肃麻辣烫口味的推出,杨国福麻辣烫将继续秉承“用心做好每一碗麻辣烫”的理念,为广大食客带来更多美味与健康的选择。这一举措不仅有助于提升杨国福麻辣烫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也为整个麻辣烫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品牌也将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线,为餐饮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