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仄茶饮料暖心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在心系考生的家长们翘首以盼下,高考考生奋笔疾书,为自己多年的学习交上人生的答卷。与家长共同陪伴,平仄茶饮料近距离为考生送上真挚祝福。

6月7日至6月8日,平仄茶饮料在杭州市余杭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余高)和余杭第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余二高)发起爱心公益活动,搭建暖心服务站为高考学子和心系考生的家长服务,免费提供平仄无糖龙井茶,祝愿高考学子“一路绿灯 登科高中”。

平仄茶饮料搭建暖心服务站,为考生圆梦护航

“⼤鹏⼀⽇同⻛起,扶摇直上九万⾥。”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开启,高考学子纷纷迈入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场重要“竞赛”。为助力余高、余二高学子金榜题名,平仄茶饮料在二所学校主考区范围内与校园门口搭建暖心服务站,平仄无糖龙井茶有序陈列,清新绿色为学子带来“一路绿灯 登顶高中”的寓意。

高考期间,平仄茶饮料分别拉起“一跃龙门 得偿所愿”和“祝高考学子高考大捷”横幅,用醒目、直接、振奋人心的横幅形式近距离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

与此同时,平仄茶饮料连续为高考学子和心系考生的家长服务,在学校内外免费提供平仄无糖龙井茶饮料,一方面,清爽口感的无糖茶饮料帮助考生缓解考试疲劳,另一方面,凉亭也为陪同高考的家长们带来一处休憩之地。

“续航,不只在高考的考场。”高考结束,平仄茶饮料见证着考生走出考场,或步履轻盈,或意气风发,大家肩并肩彼此分享考试后的喜悦或紧张情绪。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行动下,平仄茶饮料一直坚守于此,为考生、家长、后勤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在考场之外,为高考考生“续航”。

从余高到平仄,在传承中回馈

前身为临平中学,始创于1952年,余高近两年凭借着超高升学率和优质教学质量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据悉,余高普通类一段上线率稳定在90%以上,近七年浙大录取人数位列全省第五,教育教学质量在省市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平仄茶饮料企业创始人和多名员工,都是余高的毕业生。

从余高毕业到平仄茶饮料,从平仄茶饮料到余高高考考场,毕业学子回到母校搭建暖心服务站助力学弟学妹,传承与回馈在这里延续。自平仄茶饮料创立以来,创始人坚守“厚德博学,开物成务”校训,传承“大气、包容、和谐、进取”的学校文化,带领平仄茶饮料主动肩负起“勤勉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在2023年高考之前,平仄茶饮料还曾参与临平区“暖冬行动”,通过举行爱心义卖活动为藏族同胞奉献爱心,承担企业相应的社会责任,同时借此为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传递爱的教育,发扬并保护传统文化。

与“暖冬行动”相同的是,此次高考暖心服务站中所为考生提供的平仄无糖龙井茶,正是来自于杭州的西湖龙井茶。从包装上,平仄茶饮料与知名文化IP“上新了故宫”联袂推出故宫文化瓶,从祥瑞神兽设计、“方圆”易拧瓶盖、“平仄”中式印章,到清新典雅绿色瓶,无不传承着中国传统文化底蕴。

作为新国货茶饮料,平仄无糖龙井茶既包含着中式传统茶饮料基因,同时又凭借便携、健康等优势带来当代新喝法。从口感上,杭州西湖龙井原叶低温萃取,还原龙井茶栗香鲜爽甘醇口感,0脂0卡、0蔗糖0糖醇、0添加0防腐剂,带来除了茶几乎就是水的健康茶饮,在传承中,以科技赋能饮茶场景,带来新一代现泡级口感的无糖龙井茶。

一瓶平仄无糖龙井茶,一声“高考加油”。此次高考暖心服务活动,平仄茶饮料与家长一起陪伴守护,不仅为余高和余二高的学子送来祝福与清爽,同时也践行了企业关注教育、回馈社会的责任感。

平仄茶饮料作为小米生态链下企业,一直以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小米价值观,打造年轻人爱喝的新国货茶饮,在多次公益行动中,平仄茶饮料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在传统茶文化的历史底蕴下,构建新时代茶饮的全新表达方式,在传承中回馈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在未来,平仄茶饮料将在更多方面为考生助力,祝愿所有高考学子都能“一跃龙门,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