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趋势+顶流产品力,清迈投资还有比这更好的选择?

2023 年 1 月份,美国季调后 CPI 同比上涨 6.3%,前值 6.4%。CPI环比转涨,下行放缓,服务通胀顽固攀升。(东方财富网)

目前,我国广义货币M2的同比增速约12.6%,创下了7年来的新高,而GDP今年增速大概率为5%~6%,这其中的差距代表“真实通胀率”。2023年3月,央行领导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释放“巩固实际贷款利率下降的成果,保持货币稳定”重要的政策信号。这其中也隐藏着可以通过降准增加流动性,或者降低存款利率,而不动LPR的微妙信息。

诸多迹象无不表明着在全球通胀、货币超发加速贬值的当下,准确研判市场,做好资产配置,拥有抗通胀的能力,取得资产保值增值,才能成为时代的大赢家。

核心资产不动产

合理抵御通胀压力

在汉语中,“危机”这个词是由“危”和“机”两个部分构成的,意味着危险与机会永远是一枚硬币的两面,如影随形、相辅相成。

—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吉姆·罗杰斯

在未来全球资产的角逐赛中,对每个人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选择优质的资产类型才有可能赚的盆满钵满。股神巴菲特也明确表示低利率时期的存款,不但会降低现有购买力,更不会让投资者在未来收获更多的利益。他本人也推崇房地产、权益资产如股票等生产性资产,本身具有价值,能不断产生现金流,极具成长性。

据全球知名的独立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的2022年《财富报告》,全球高净值人群配置财富时,将三分之二财富分配到房地产,他们一致认可房地产,始终是有效对冲财富缩水的重要手段,是比黄金和股票更好的长期投资。

网络图

海外资产配置

危机下的明智之选

近年来,国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消费场景逐渐国际化,国民的格局眼界和生活半径都更为广泛,涵盖出国留学、海外求医、财富传承、出国旅行,海外移民等需求,在这样的趋势下,海外资产配置成为时代必然。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Markowitz的投资组合理论(portfolio theory)证明,不同风险等级的投资组合,收益率是各个投资收益的加权平均,但是风险却低于各个投资风险的加权平均!如今,国际环境存在众多不确定因素,持有单一的货币资产则意味着承担的风险更大。“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海外资产配置正是优化投资组合的有效途径。让全球为之兴奋的是,清迈城央巨著巴塞罗那全新入市。

效果图

稀缺城央资产

对标高端人居范本

选择海外资产配置,首要条件便是政局稳定、未来宏观发展向好的国家及区域。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名副其实的投资大国,其友好亲华的开放政策,更成为中国投资者关注中心。清迈巴塞罗那占位泰国第二大城市一环中心,稀缺地段的核心资产,坐拥得天独厚的商圈、教育、医疗等城市资源及清迈东扩发展规划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规划以建筑面积约65000㎡的一环最大体量,融人居、办公、会所于一体,约3000㎡西班牙风情水系园林,创领清迈标杆大盘。

不得不提的是,后疫情时代新的经济冲刺下,确保房产品质是维护房地产业良性循环的重要手段,不仅是对房企的实力考验,更是购房者家期无忧的美好保障。为不辜负业主的选择与信赖,清迈巴塞罗那不惜重金,打造清迈首家联袂央企承建的康养旅居范本,以央企的精工锻造和七星级物业标准,引领清迈旅居典范。

效果图

目前,清迈巴塞罗那套内面积约27~45㎡水系度假公寓全球劲销中,首付14万起即可入手,低总价、高潜力、不限购,切莫错过财富良机。